领导力提升的"六维"模型

摘要: 六维领导力(沟通能力、组织能力、责任心、尊重他人、激励并鼓舞他人、人际处理能力)将影响管理者绩效的关键能力梳理出来,便于更多的管理者进行学习与实践,从而通过提升管理者的领导力,最终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一头绵羊带领的一群狮子敌不过一头狮子带领的一群绵羊",领导者的素质是决定企业兴衰成败的关键因素之一。然而,现代企业管理者到底需要具备哪些关键能力才能真正形成领导力?如何更有效地从不同维度测评领导力?随着企业经营环境和经营模式的转变,这

关键词: 组织能力 西点军校 能力创新 经营环境 组织效率 海底捞 全球化视野 人格魅力 九型人格 类性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