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议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卫生事业

摘要: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个概念,是我们党在总结社会主义历史经验的基础上提出来的。它准确地概括了我国现阶段的国情,指出了我国社会主义社会当前所处的历史阶段。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确立以来几十年的实践表明,社会主义建设的成败得失,社会主义各项事业发展是否顺利,同人们对当前所处的发展阶段的认识是否符合实际,有极大的关系。应当指出,如果说确认旧中国的半殖民地半封建的性质是探索中国革命规律的出发点,那

关键词: 社会主义历史 半殖民地半封建 发展阶段 “左”的错误 阶级斗争为纲 十年 合作医疗站 指导思想 预防保健机构 辩证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