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信息资源管理

摘要: 本书是一部系统阐述公共信息资源管理的著作。全书阐述了公共信息资源的概念、特征与功能,从不同角度勾勒了公共信息资源管理的基本框架,反映其结构内涵和重要的分主题。主要内容包括公共信息资源理论基础、公共信息资源管理框架、公共信息资源分布、公共信息资源组织、公共信息资源传播、公共信息资源规划、公共信息资源开发、公共信息资源利用、公共信息政策与法规等。读者对象为政府部门、公共部门、高等院校及相关研究机构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