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应急管理实务-理念与策略指导

中文摘要: 该书由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与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共同编写。该书立足我国应急管理实践和现实需求,提供应急管理一般性的知识框架,注重对国内外该领域的最佳实践和发展趋势的介绍和阐释,兼具实操价值和理论价值。全书注重以图表和相关链接的形式进行材料组织和表达,提供最新案例和有价值的信息,其中,图58个,表60个,相关链接26个。此外,还以附录的形式提供了国内外重要的应急管理网站、应急教育的重要文献等,旨在为各级领导干部、应急管理实践的管理者、社会公众等,学习应急管理知识和从容面对公共突发事件提供帮助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