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临床医学

英文摘要: 循证医学是遵循证据的医学,其核心思想是任何医疗决策都应该是当前最佳临床研究证据、医生丰富临床实践经验和专业知识技能及患者意愿和选择的完美结合。本教材材在吸收国内外循证医学最新发展和研究成果的基础上,结合编者多年教学、研究的实践经验编写而成。内容在努力体现教材的思想性、科学性、系统性、先进性、创新性和实用性的同时,尽可能如实地反映国内外循证医学发生发展的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