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儿童风湿免疫科用关节保护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儿童风湿免疫科用关节保护装置,包括大腿护套,所述大腿护套的前表面上方固定有调节盘,所述调节盘上转动连接有调节旋钮,所述大腿护套的外侧壁设有绑带,所述大腿护套的底部设有膝关节护套,所述膝关节护套的内部收容有加热垫,所述加热垫和所述调节盘连接,所述膝关节护套的底部外侧壁固定有魔术贴粘面;在膝关节护套与患者关节的连接处设置了吸水棉,防止汗水渗入膝关节护套,吸水棉通过转轴卡夹进行拆卸与固定,方便进行清理,导热垫防止加热垫加热产生的热量直接与患者关节接触,降低烫伤的安全隐患,填药袋内可放置活血药物,配合加热的温度有利于药效提升,提升恢复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