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多功能儿童护理排便支撑装置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多功能儿童护理排便支撑装置,包括底座,所述底座的顶部放置有排便桶,底座的顶部固定安装有两个支撑板,两个支撑板的顶部均开设有固定槽,两个固定槽内均滑动安装有升降板,两个升降板的顶部均设有调节板,两个调节板相互靠近的一侧均固定安装有座板,两个座板相适配,两个调节板的顶部均开设有固定孔,升降板滑动安装在对应的固定孔内,所述升降板的两侧均开设有卡槽,固定孔的两侧内壁上均开设有滑孔。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操作方便,该支撑装置可随意调节两个座板之间的距离,还能调节座板的高度,方便了不同年龄的儿童使用,且该装置还方便对排便桶进行固定位置,不易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