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儿童术后康复护理辅助设备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儿童术后护理技术领域,且公开了一种儿童术后康复护理辅助设备。该儿童术后康复护理辅助设备,包括底座环,所述底座环的上表面包括升降机构、第一支撑环、第二支撑环、支撑杆、第一把手架和第二把手架,升降机构的底部与底座环的上表面固定连接,升降机构的表面通过轴承与第一支撑环的内壁固定连接,第一支撑环的内壁和第二支撑环的内壁均与支撑杆的表面滑动连接,支撑杆的表面顶部与第一把手架的内壁固定连接。该儿童术后康复护理辅助设备,儿童在移动时,扶着第二把手,通过第一支撑环对儿童身体起到一定支撑作用,同时,通过万向轮,使儿童移动起到较为方便,进而减小儿童移动时产生的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