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小儿外科手术用伤口护理清洗台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小儿外科手术用伤口护理清洗台,包括底座、转动盘和清洗台,所述底座上侧设置有所述转动盘,所述转动盘上侧设置有所述清洗台,所述清洗台内侧设置有排水孔,所述清洗台外侧设置有一号插槽。有益效果在于: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的速热水器,使得清洗水可以进行加热,进而提高清洗水的水温,增加儿童的舒适度,减弱儿童伤口的疼痛感,使得儿童可以配合护理人员进行操作,通过设置的一号插槽、一号绑带、二号插槽和二号绑带,使得儿童在清洗时可以被有效固定,避免儿童乱动,提高清洗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