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小儿外科护理用输液支架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医疗领域,且公开了一种小儿外科护理用输液支架,包括底座和安装在底座顶部的竖管,所述竖管的外部螺纹连接有推动螺纹管,所述竖管的内部插接有由推动螺纹管驱动的移动柱,所述移动柱的底部铰接有三个推动杆,所述底座的外缘铰接有三个分别分别与三个推动杆连接的支撑腿,所述支撑腿的底部安装有脚垫,所述竖管的内部螺纹连接有挂药架,所述竖管的中部螺纹连接有用于固定挂药架的固定螺栓,所述竖管的外部螺纹连接有位于固定螺栓下方的旋动螺纹管。该小儿外科护理用输液支架,整个支架更加稳固,避免在输液过程中,输液架会倾倒,避免在输液的过程中儿童会拉扯输液管导致输液管与输液袋或输液瓶分离,使得整个输液架更加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