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普外科胆管体外多项同步实验装置

Abstract: 一种普外科胆管体外多项同步实验装置,包括条形槽,所述条形槽可拆卸安装在支撑架上,且条形槽的底部一体成型有若干支管,所述支管的侧面安装有阀门,现有技术中在进行胆管体外多项同步实验的时候,难以精准的控制变量,影响实验数据的精确度,本实用新型通过传动杆的设置,在活动传动杆的时候,可以带动开关摇把一起转动,使得条形槽中的添加剂可以同时同量的加入到试管中,试管插在试管架中,试管架滑动安装在条形槽的下方,方便往试管中加入反应物,且方便使试管与支管对齐,传动杆在活动的时候可以带动开关摇把转动,流速控制挡板可以对传动杆的活动进行限制,便于对流速的大小进行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