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血液科用护理箱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血液科用护理箱,属于医疗器械领域,箱体内设置有四个等距分布的放置槽,箱体内滑动连接有下放置盒,下放置盒的下端固定连接有对称的短杆,短杆的外侧套接有第一弹簧,第一弹簧的下端接触连接有安装槽,下放置盒的上端接触连接有对称的上放置盒,上放置盒的表面滑动连接有箱体,它设置的放置槽、上放置盒和下放置盒使得护理箱具有分类放置医用物品的功能,不仅便于医护人员快速取出需要的医用物品,而且在收纳医用物品时便于整理摆放,提高了护理箱的使用便利性,并且设置的下放置盒和上放置盒具有自动升起的功能,而且对称的上放置盒还具有水平移动的功能,便于医护人员取出下放置盒内的医用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