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儿科急诊用氧气呼吸罩

Abstract: 一种儿科急诊用氧气呼吸罩,包括罩体和耳后绑带,所述罩体前端设置有可以转动的连接弯管,所述耳后绑带可转动地固定在所述所述罩体两侧外端,所述罩体顶端设置有可以拉伸的鼻盖,所述罩体外端中部设置有可以转动的顶端绑带,所述顶端绑带尾端连接有缓冲垫,所述缓冲垫同时和所述耳后绑带连接。本实用新型有效地解决了目前儿科急诊使用的氧气呼吸罩不能很好的适配儿童而引起的漏气和吸氧效率低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