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护理喂药器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儿科护理喂药器,包括喂药器本体,所述喂药器本体包括药筒、遮板、药物注射器以及辅助注射器,所述遮板固定在药筒的前端,所述药筒的口部安装有奶嘴,儿童一般对药物都会有抵触,在给儿童喂口服液的时候会比较麻烦,本实用新型在使用的时候可以手握住垂直握把,儿童在奶嘴处食用药物,为了减少儿童对药物的抵触,可以在药物注射器内注入药物,在辅助注射器内注入牛奶等,一边推入牛奶,一边推入药物,减少儿童对药物的抵触,遮板可以挡住儿童的视线,防止儿童看到医生的操作而感到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