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简易的膀胱冲洗装置

Abstract: 一种简易的膀胱冲洗装置,是由充气球囊和储水桶组成,充气球囊置于储水桶上方;充气球囊的出气口置于储水桶内;储水桶底部设有出水口,其侧壁设有进水口、手柄Ⅰ和手柄Ⅱ。本实用新型比现有的针式冲洗装置冲洗彻底、省时、省力、安全可靠、简便易行,通过充气球囊产生的负压吸引力更大,冲洗更彻底;储水桶侧壁设置的手柄Ⅰ和手柄Ⅱ可以更好的控制负压吸引的力度,设置的进水口可以进行持续冲洗,省时、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