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用膨胀式椎弓根螺钉及其安装工具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医用膨胀式椎弓根螺钉及其安装工具,所述医用膨胀式椎弓根螺钉,包括U型件(1)、螺钉(2),U型件(1)下部设置螺钉(2),所述的U型件(1),其内部设置内螺纹,其特征在于,还包括杆芯(3),所述的U型件(1),其上的内螺纹具体为梯形螺纹,所述的螺钉(2),其具体为双螺纹结构,所述的螺钉(2),其为空心体,且末端薄壁设置有条形开口,所述安装工具,包括提拉杆(4)、旋进管(5)、对接管(6)、大手柄(7)、小手柄(8)、手握管(9),提拉杆(4)套装于旋进管(5)内,所述的旋进管(5),其套装于对接管(6)内,所述的提拉杆(4),其一端设置小手柄(8),另一端设置外六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