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用膨胀式椎弓根万向螺钉

Abstract: 医用膨胀式椎弓根万向螺钉,涉及一种医疗器具技术领域,特别涉及医用膨胀式椎弓根万向螺钉,包括U型件(1)、螺钉(2),U型件(1)下部设置球形腔,所述的U型件(1),其底部设置有通孔,且通孔与球形腔相连通,所述的U型件(1),其内部设置内螺纹,螺钉(2)顶部设置球头,其特征在于,还包括杆芯(3)、球头定位机构(4),所述的U型件(1),其上的内螺纹具体为梯形螺纹,所述的U型件(1),其下部球形腔两侧分别设置有通孔,所述的螺钉(2),其球头两侧分别设置有盲孔,且盲孔与所述的U型件(1)下部球形腔两侧的通孔相对应,所述的螺钉(2),其具体为双螺纹结构,所述的螺钉(2),其为空心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