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锁扣计时可控式桡动脉压迫止血装置

Abstract: 一种自动锁扣计时可控式桡动脉压迫止血装置,包括锁扣主件、止血带和止血消毒棉块,锁扣主件与止血带连接;所述锁扣主件为中空立方体,其正面设有计时器屏幕、调时键、归零键和开关键,反面设有锁扣开关滑片和4个止血消毒棉块卡子。本实用新型在使用过程中,可以帮助患者进行压迫止血,解放护理劳动力及降低护士工作量。本实用新型在使用过程中,可以根据患者情况调节卡带松紧以找到合适的压迫压力,既可安全止血,有可防止过度压迫引起的并发症。设计有计时功能,可提醒护士压迫时间,防止压迫时间过短穿刺点出血及压迫时间过长局部缺血。本实用新型的止血消毒棉块可杀菌、止血、透气,可以防止长时间压迫产生的腕部汗液污染动脉穿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