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铜浸出液在培养成骨细胞增殖与成熟矿化治疗中的用途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自然铜Thiobacillus ferrooxidans BY3‑1浸出液在制备促进成骨细胞增殖与成熟矿化药物中的用途,本实验以成骨细胞作为作用对象,研究了自然铜Thiobacillus ferrooxidans BY3‑1浸出液对成骨细胞的药理作用。结果表明特定浓度的自然铜Thiobacillus ferrooxidans BY3‑1浸出液具有促进成骨细胞增殖与矿化的作用。